沈鸢

NYSM2 Daniel 停雨幕

很好,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我喜欢这样,如此简单,所有的事所有的人此刻就像赤身裸体站在我面前,我熟知他们的脑袋里都在想什么。
"Impossible","Amazing","Cool"

暗蓝色兜帽弹开了马上要滴落到脸上的雨,行走在拥挤的人群中,摩挲着潮湿冰冷的手指骨节,在一小块空地站定,摘下兜帽的同时后脚跟剁地控制几束灯光“啪”的一声亮起。 没错,都靠过来吧

从帽子里变出白鸽已经是小朋友的把戏了,所有魔术都来自科学,但你得承认有些就是魔法——至少我这么告诉自己,这样演出时观众就会更投入,更加崇拜。是我告诉你这是一场魔术,所以,你就认真看好了你眼前的一切有多不可思议。

几束灯光投射进伦敦城市上空的云层隐隐散开,与Lula和Jack一起此刻全世界的焦点集中在这几束灯光下的四骑士。

“Okay,Okay哇哦看,你发现我了,晚上好伦敦——!”

随意的在灯光下走动与发着尖叫声的观众们互动,感受雨水冲泻不停,手机此起彼伏的闪烁闪光灯照亮空中的雨。
这时不应该配合一些电子乐吗?

“有人说我是个控制狂,非常好,那我们今天就控制一些不可能的事情,比如天气?”

观众的注意力被我带走,呼喊声降了一些,但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心跳在加快。

“不,别想的那么复杂,我可不是神明,控制天气是神明才干的事,但我可以这样做——”

瞟了一眼四周已经陷入疯狂的观众,迅速伸出舌尖触碰了上嘴唇。不被任何事物所影响,双手停在空中随意屈伸手指,撤步站稳。
“——Stop”

前一秒因重力不停砸向地面的雨在这一秒凝结成颗颗水珠停在空中。尖叫声再次冲进自己的耳膜。

“向上?”
双手向上挥舞,这些雨珠像有了意识听话的向上空飞去,观众的情绪使自己也变得兴奋忍不住在脸上挂出笑容。

“现在...向这边”
侧身借力,挥动双手控制着雨珠冲进前方的人群。被雨水拍打身体也是一种幸运。哈,他们抵挡不住这场魔术给他们带去的刺激。

转身换个方向,举臂伸动手指控制后方的雨珠也从观众头顶上俯冲下去,玩的正起兴耳麦里传来Dylan的声音不得不结束这场表演。将周围所有停滞的雨珠随意撒向上空,鞠躬谢幕,高举双臂享受震彻整个伦敦般的掌声与欢呼声。
“现在迎来最后一次尖叫吧,谢谢你们,Good Night!!”
重新戴好兜帽利索的整理了一下衣领作为退场的礼仪。张开双臂站定半秒后垂直向后躺去,在观众一眨眼的功夫与地上的积水混为一体消失在地面。
“噢我还留了件衣服,肯定会很抢手”

这还只是整场演出的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5)